展维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展望未来

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稳定成长,成为国内最大铝合金挤锭专业制造公司,并迈向国际化经营。追求无污染,高效率能源使用,降低成本,提升企业获利。 研发高品质、高强度或特殊功能合金开发及量产。

在政府重大公共工程陆续推动及工业用铝挤型材料业务复苏等有利的情形下,再加上工业用铝合金挤锭每年均呈现10%左右的成长, 本公司本着审慎乐观而稳健的原则,预期铝合金挤锭的消费量将有微幅成长,配合市场之需求在公司生产产能稳健基础下, 将致力提升生产量值,加强改善经营体质,以致产销均衡。

行销方面

全力争取海外5英吋以下市场的订单。

加强推广特殊铝合金7系列、2系列产品订单,以提高利润。

争取扩大下游厂商订立长期合约,增加铝合金挤锭的销售量。

增加国内外工业用特殊铝挤型之行销。

扩大代工业务,加强承揽代工业务,以减轻进货成本、利息负担。

拓展并加强国内下游厂商关系联络,并充分配合维持良性互动关系。

生产方面

均质设备:可使原有产品经过均质后,产品品质更符合客户的需求。

连续浇铸设备:可配合工业用挤型锭之特殊合金产品需求, 部分旧厂的设备无法生产之系类、规格产品,新厂皆可接受此类订单。

研发方面

配合客户需求、灵活调度生产,配合市场需求,达到产销合一的政策。

提升特殊铝合金的生产技术,且大力推广,并致力严格生产效率的提升。

不断教育训练,提升产量,加强产品品质的稳定度,以降低成本。

合理改善生产流程设计及生产效率,并严格掌控交期。

扩大AS-9100品保精神的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