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維鋁業股份有限公司

展望未來

腳踏實地,一步一腳印,穩定成長,成為國內最大鋁合金擠錠專業製造公司,並邁向國際化經營。追求無污染,高效率能源使用,降低成本,提升企業獲利。 研發高品質、高強度或特殊功能合金開發及量產。

在政府重大公共工程陸續推動及工業用鋁擠型材料業務復甦等有利的情形下,再加上工業用鋁合金擠錠每年均呈現10%左右的成長, 本公司本著審慎樂觀而穩健的原則,預期鋁合金擠錠的消費量將有微幅成長,配合市場之需求在公司生產產能穩健基礎下, 將致力提升生產量值,加強改善經營體質,以致產銷均衡。

行銷方面

全力爭取海外5英吋以下市場的訂單。

加強推廣特殊鋁合金7系列、2系列產品訂單,以提高利潤。

爭取擴大下游廠商訂立長期合約,增加鋁合金擠錠的銷售量。

增加國內外工業用特殊鋁擠型之行銷。

擴大代工業務,加強承攬代工業務,以減輕進貨成本、利息負擔。

拓展並加強國內下游廠商關係聯絡,並充分配合維持良性互動關係。

生產方面

均質設備:可使原有產品經過均質後,產品品質更符合客戶的需求。

連續澆鑄設備:可配合工業用擠型錠之特殊合金產品需求, 部分舊廠的設備無法生產之系類、規格產品,新廠皆可接受此類訂單。

研發方面

配合客戶需求、靈活調度生產,配合市場需求,達到產銷合一的政策。

提昇特殊鋁合金的生產技術,且大力推廣,並致力嚴格生產效率的提昇。

不斷教育訓練,提昇產量,加強產品品質的穩定度,以降低成本。

合理改善生產流程設計及生產效率,並嚴格掌控交期。

擴大AS-9100品保精神的運用。